舒適環境


典雅舒適、輕鬆自在、無壓力的檢查空間。

流程快速


彈性的個人化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健康檢查項目。

專業服務


本中心擁有高科技檢查設備與精確先進的檢驗項目。

持續關懷


許多國內著名企業指定的健檢機構。

專業醫療團隊

本院的健康管理專家以及健康醫學中心之個案管理師 ,可以幫助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健康檢查組合,並協助您做好持續性健康管理與精進。

關於中國附醫健康醫學中心
簡單三步驟,立即完成預約。

Step1.選擇日期

1. 謝謝您讓我們為您服務,線上預約僅開放15日後之檢查日供預約。

2. 如遇到健檢日期或檢查室額滿,會由專人與您聯繫協助改期。

3. 女性受檢者如檢查項目包含婦科會診、糞便及尿液常規檢查,預約日期請避開生理期區間。

4.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;若未收到中心人員致電,敬請撥打預約專線電話:(04)22052121分機15621~15623 謝謝。

Step2.選擇健檢方案

健檢套餐方案

名稱 時段 價格
上午 $ 24,000 元
全日(平日)
上午(週六)
$ 5,000 元
上午 $ 4,500 元
上午 $ 9,000 元
下午 依檢查項目不同而定
下午 依檢查項目不同而定
下午 依檢查項目不同而定
由我們的專業健康管理師,因您特殊需求為您特別客製化,規劃適合您的健檢方案

Step3.請填入您的個人基本資料

[*]為必填欄位,為了可以正確連絡到您 請幫助我們正確的填寫

進入了解與確認 個人化健檢與健康管理

健康醫學中心位置
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地址為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號,此處為醫院登記地址,而健康醫學中心所在的實際位置為急重症大樓後棟-健康醫學中心大樓(五權路與錦新街口),緊鄰五權立體停車場。


點擊圖片看大圖

停車服務

健康醫學中心之特約停車場為五權立體停車場(停車場地址:北區五權路499號),請貴賓務必將您的愛車停放至特約停車場,以便為您優免停車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