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

APP帳號申請暨
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

本同意書將說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(以下簡稱本院)透過APP程式收集彙整之個人資料處理情形。
當您加入會員勾選「我同意」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訂並變更之規定。若您未滿二十歲,應經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訂並變更之規定後,方得使用本服務,但若您已勾選本同意書時,則視為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,並遵守以下所有規範。

  1. 基本資料之收集、修改及保存
  2. 本院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之規範下,依據本院「資訊隱私與保密政策」,收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申請帳號時,應將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之個人資料填寫完成。
  4. 本院因執行業務所需,將收集您的個人資料,包含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(E-Mail)、親屬資料及生理監測數據…等資料。
  5.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於APP之個人資料進行更新,讓您的資料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
  6. 若您提供錯誤、不實、逾時、不具完整性或有誤導性之資料,損及您的相關權益或造成損失,本院將不擔負其責任。
  7. 為促進及維護您的健康,本院將依您的健康需求,隨時以APP、手機簡訊或社群網絡…等通訊媒體提供相關就診服務、預防保健等相關訊息。
  8. 依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針對您的個人資料,得行使以下權利:
  9. 請求查詢或閱覽。
  10. 申請複印本。
  11.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  12. 請求停止收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  13. 請求刪除。

       上述權利,若因本院執行業務所必須者,本院得拒絕之。若您仍需執行上述權利,請參考本院「資訊隱私與保密政策」之個人資料保護聯絡窗口聯絡方式與本院連繫。但因您行使上述之權利,以致權利受損,本院將不擔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
  1. 收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  2. 本院為提供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APP服務,需收集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當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初時本院之收集目的不同時,本院將會在使用前,取您的同意後始得執行。
  4. 基本資料之保密
  5. 您的個人資料將受到本院「資訊隱私與保密政策」之保護與規範。本院如有違反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或非因天災、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,以致您的個人資料遭受竊取、洩漏、竄改、遭其他侵害者,本院將查明原因,以電話、書信、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式,擇一方式通知您。
  6. 本同意書經申請通過,本院將核發您本人之專屬帳號及密碼之帳號表單,請妥善保管及維護,並以您本人專屬之通訊裝置(電腦設備)進行登入或使用,若有遭受竊取、洩漏、竄改,以致您的權利受損,本院將不擔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  7. 同意書之效力
  8. 當您勾選「我同意」時,即代表您已閱讀、瞭解,同意本同意書之內容,並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,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相關服務及資訊,以及其他資訊隱私與保密政策之使用方式。
  9. 本院得保留隨時修改本同意書規範之權利,本院將於修改規範時,在本院網頁(站)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行個別通知。
  10. 管轄法院

本同意書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本同意書有關之爭議,悉依中華民國有關之法律辦理,且雙方如涉訟事項同意以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管轄法院。